close

大家好!!

很高興這次試用 VICHY薇姿R激光丰睫亮眼精華
商品說明:
一滴三效 臨床實證,只要四周,雙眼放大 42%
1.撫平細紋,緊緻拉提:薇姿專利Derm Source激活抗老科技,添加Rhamnose銀樺樹菁萃10%,有效直達乳突狀真皮層,活化肌膚。
2.明亮緊實,更顯有神: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0.4%,可調解角質細胞增生,儲存水分,維持肌膚水嫩明亮。珍珠母貝TiO2,MICA提升肌膚光采。
3.強健睫毛,避免脫落:Ceramide神經醯胺促進角質細胞生成,使睫毛更強健,避免睫毛脫落,睫毛看起來更濃密。


使用方法:
每天早晚使用。可單獨使用,也可以使用後再搭配R激光360o全能眼霜加強保濕以及淡化黑眼圈、眼袋。
1.在手指上擠出一粒米大小的精華。兩隻手指互相搓揉直至取得均勻的量。
2.閉起雙眼,然後輕點眼部周圍。
3.仍緊閉雙眼,順著眼頭往兩邊輕輕將精華塗開,包含睫毛。需避免直接塗抹眼內。
4.仍閉起雙眼,將食指放在睫毛下方,如刷睫毛般,順著睫毛往上輕刷

我是很乾的肌膚+上過敏常常揉眼睛~所以30歲不到就已經有眼下紋路!!
讓我苦惱很久~~有看到嗎!!我左右眼皮不一樣
黑眼圈嚴重!!
眼皮鬆弛
哈嚇到了吧!!
季節到了還會脫皮....



VICHY薇姿R激光丰睫亮眼精華  質地 好推勻 好吸收!!
我皮膚乾,所以我第一次的大米粒大小用完,吸收完!!還會在擠一般米粒大小的再次加強在眼下!!

這是第一次使用(元月四號)  已經很明顯的脫皮減少

這張是(元月十九號) 拍的
有沒有很清楚的~~我兩眼都變成外雙眼皮!!
至於那,劣根性強大的黑眼圈,還有,根深蒂固的眼下紋路!!
我想多給他((VICHY薇姿R激光丰睫亮眼精華))一些時間~~一定會改善!!
所以超希望我可以得到正品~~

至於眼睫毛,我的眼睫毛很短,我能感覺到最近很少脫落!!
以前我揉眼睛~~他就會掉個一兩根,最近,他韌性比較強,沒那麼脆弱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個寶貝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